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漢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漢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漢字有着悠久的歷史,又美麗而獨特,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在這次活動中,我通過看每個小組播放的精心製作的幻燈片,我發現中國漢字非常有趣,可以構成有意思的諧音笑話和諧音歇後語,也有它獨特、神秘的演變過程,使我大開了眼界,知道了許多知識,讓我更了解中國漢字,但現在也有很多人喜歡寫錯別字,亂改成語,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它們變成一個個笑話和有錯別字的廣告,如:煙灑(煙酒)、騎樂無窮(其樂無窮)……我感覺真是中華文明史上的恥辱!我們一定不能寫錯別字,不能改變中國傳統的文化!

  通過這次綜合性實踐活動,我懂得了每個漢字都是中華民族的智慧結晶,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創作,是中國民族的光輝榮譽。漢字!我真想對你說:“我愛你,漢字!”

  五年級:冰雪fiy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漢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