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您幫助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是您鼓勵我;在我孤獨時候,是您陪着我陪我。您的美麗,您的勤勞,您的善良,你的期望已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最令我刻骨銘心的還是您的那雙溫暖的手。

  還記得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說學校明天有活動明天要穿校服。這下糟了,我很久沒有穿了,不知他在何處。媽媽回來了,先是給我做飯,然後餵豬,洗碗等。到了晚上,媽媽給我洗腳時。我才突然想起校服的事,我就叫媽媽趕緊去幫我找校服。媽媽二話不說,趕緊去找。可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找到。我垂頭喪氣的說:“完了,這回要挨老師批評了。”媽媽堅定的說:“沒事,媽媽一定會幫你找到他的。”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情緩和了一些。又過了一會兒,校服總算找到了。可是校服左袖口開線了,張着一個大嘴,像是在對我說:“小淘氣,你還記得我嗎?”

  我徹徹底底地感到絕望了,明天一定會被同學們笑話。媽媽看見我那驚慌失措的樣子,拍着我的肩膀說:“放心吧兒子,媽媽自會有辦法的,你去睡覺吧。”聽到這番話,我驚恐萬分的心才放下。我放心大膽去睡覺,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到了深夜,我睜開沉重的雙眼。發現燈還是亮的,覺得很奇怪。我向四周掃視的一下,忽然看見了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在燈光下幫我補衣服,她在燈光下正在補衣服,她在燈光下正在揮動着針彷彿在編奏着一部優美的樂曲。把我看的如痴如醉。突然,一聲尖叫打破了原來的一切。我仔細一看,媽媽把手給扎了,鮮血冒了出來。我媽媽忍着痛,把留出來的血擦乾了。又繼續幹了起來,我的眼角濕潤了。媽媽為了我,可以什麼都干。儘管白天疲憊不堪,但是晚上為了我也在拚命補衣服。這怎麼能不讓人感動呢?母親對我們愛真可以叫偉大啊。第二天早晨我第一眼看到的還是媽媽。她的精神不太好。眼睛邊有淡淡的黑眼圈,時不時就打哈欠。他對我說:“你的校服補好了。”我一看,補得完好無損,就像新的一樣,只是有一個地方粘上一點紅色的血跡,如同一朵鮮艷的小花。我會想起昨天晚上我看到的一切。我的眼睛不禁奪眶而出,但是我又迅速擦乾。努力控制着情趣,我趁媽媽不注意把手伸了出來。我看見了媽媽手上滿是各種勞作留下的老繭。此時,再也無法看在我的情緒。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哭着說:“媽,我不想讓你幹活了,我只要你健康。”我們母子擁抱在一起,痛哭起來。

  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母親對我們的教育之恩永遠回報不清。放心吧,媽媽,兒子明白你的心,兒子一定會好好做人,好好學習,絕不辜負您的殷殷期盼。

  五年級:609805345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