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桌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桌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總是讓人摸不透的。它就像前面會發生什麼一樣,共同點就是不知道,要猜測。未來可能會十分先進,美好。但總有缺陷的。我心中未來的桌子,看一吧。

  它的外表很重要,關係到它的價格。桌子的顏色有很多,有藍紅色的,紫粉色的,青紅色的······最漂亮的是五顏六色的,它的銷售量一定很大吧。而且樣子在‘奇怪’,什麼形狀都有,當然,它會加上許多圖案。美麗極了!

  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桌子,很合適。假如學生,用學生桌,它可以向老師一樣輔導學生;在學校的桌子,可以用校桌子,它與老師的電腦互相連接,不僅可以輔導學生,還可以把老師布置的作業等輸入桌子電腦上······其實還有許多呢!數不勝,這麼也寫不完。

  況切,桌子不容易壞,就是壞,也可以輕易地修好,你會發現這材料簡單。

  好啦!介紹完啦。好嗎?未來可能更好,更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桌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