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人救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人救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救人救己 標籤:救人作文 拯救人類作文

  柱子的父親是一個成功獵人,魁梧、高大。所以他從小就崇拜父親,想長大以後也成為一名像父親一樣優秀的獵人。

  又是一個寒冷的冬日。柱子的父親去打獵了,他的媽媽在做午飯。因為今天是父親的生日,柱子想:我也應該給父親一個驚喜。於是,柱子拿起了小刀獨自踏上了狩獵之路……

  剛剛下完雪,地上很滑,柱子小心翼翼的地走着,好不容易才爬到了山頂。這時,他看到了一隻野兔,就飛奔了上去。兔子跑得太快了,柱子趕緊拿起刀丟向兔子。野兔非常機靈地躲開了。當柱子再想撿起刀的時候,踩到了懸崖的積雪,頭朝下滑了下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柱子覺得胸口和臉蛋熱乎乎的。柱子費力的睜開了雙眼,這時天已經漸漸黑了。他仔細一看是兩隻大狐狸偎依在他的身上。此時,柱子立刻明白了所發生的一切。是狐狸救了他!他放下了手中的刀子,用手撫摸着狐狸暖暖的毛,激動的說:“謝謝你們救了我,以前,是我誤會了你們。大家都說你們是兇殘的動物,其實你們也是很溫柔的。”狐狸溫柔的看着他,眼神里透露出了對人類的友好,但也不失恐懼。

  柱子空手回到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柱子想了很多:以後我長大了不當獵人,殺害動物;我要保護、愛護它們。成為一名出色的動物管理員!

  因此我倡議:同學們要保護動物。因為它們是那樣純潔、可愛、善良。拯救動物也就是拯救我們自己!所以請用我們的愛心去愛護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救人救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人救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