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人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人類 

  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白旭 

  馬達是地球上最後的一個人,他無助的坐在客廳里發愣,這時,他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馬達連忙走出去開門,發現門口站着一隻小青蛙,小青蛙說:“馬達,你是最後一個人,所有的人類都被灰太狼抓走了,你必須去拯救人類。”馬達聽了,想了想,說:“我不是神仙,沒有強大的法力,根本無法打敗他的。”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的事情發生了,馬達的玩具復活了,紛紛從書桌上、電腦上跳了下來。站在旁邊的喜羊羊說:“馬達,不用怕,我們不需要多麼強大,也不需要許多法力,只要我們擁有智慧就可以了。走吧,我們一同去拯救人類,我知道去狼堡的路。”“好吧,你帶我們一起去。”馬達說。 

  他們終於走到了狼堡,馬達喊道:“灰太狼,快快放了人類,否則,我把你的狼堡炸平。”灰太狼夫婦看了眼前的情景。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各位狼族兄弟們,把他們全部消滅掉。”馬達和喜羊羊帶領着玩具部隊只抵擋了幾下便佯裝害怕往山溝里撤去。灰太狼見此情景得意萬分,緊追不捨。最後馬達把灰太狼的部隊全部引到山溝里,包圍起來,開始用火箭炮轟炸。狼族失敗了,灰太狼舉起了投降旗,喜羊羊說:“馬達,灰太狼背後有許多詭計,我們不能留着它,必須把他幹掉。”“對,上火箭炮。”只聽到轟的一聲,灰太狼夫婦被炸上了天空。 

  馬達和喜羊羊把人類解救了出來,大家都誇馬達和喜羊羊既聰明又勇敢。

您正在瀏覽: 拯救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