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出水面(三年級時寫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出水面(三年級時寫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出水面(三年級時寫的) 標籤: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 三年後的我作文 十三年作文

飛出水面 

  從前,在大海里有一條漂亮的小魚。整天同魚群一起游來游去的生活讓它非常煩悶。它看着天上飄着的雲、不時掠過的鳥,還有被風帶來的漂亮樹葉。“為什麽我不能飛到天上去?”它忽然非常想到天上去,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這個想法令它激動不已! 

  這時,一隻海燕飛了過來,蘸着海水梳理着美麗的羽毛。小魚趕快游過去,羨慕地說:“海燕呀,海燕,看你能在天上飛,多自由啊!”海燕聽后神情凝重地說:“你說我嗎?我們雖然能在天上飛翔,但我們常常要跟暴風雨搏鬥,還要躲避比我們大的飛禽,哪有什麼自由呀!”海燕說完就飛走了。 

  小魚目送着遠去的海燕,心想,能飛多自由,多快樂啊。它很快就把海燕的話拋到腦後去了。陽光把海水照的暖洋洋的,小魚獨自在海面上遊盪着,突然它把頭伸出水面,衝著天空大聲的喊道:“老天啊,老天,能給我一對翅膀嗎?我不想呆在海里了。我要像鳥一樣在天上自由地飛!”天空吃驚地問它:“難道你在海中不自由嗎?”小魚說:“我整天都在海里,每天看到的除了海水還是海水,一點意思也沒有,煩死了!” 

  老天不忍心看着小魚這麼痛苦,用陽光做了對美麗的大翅膀送給了小魚。小魚高興極了,銀光閃閃的鱗片配上金色的翅膀,看上去是那麼的獨特。他難以控制興奮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拍打着翅膀一躍衝出水面。就在它剛剛展開翅膀,飛向天空的一瞬間,一隻大海鳥“嗖”地飛了過來,一口將它叼住。不知所措的小魚在海鳥嘴裡痛苦地掙扎着,非常地後悔,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飛出水面(三年級時寫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出水面(三年級時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