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想過去三年級的“傻”同桌——何宇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過去三年級的“傻”同桌——何宇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過去三年級的“傻”同桌——何宇龍 標籤:“傻”爸爸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三年級作文

晚上,我躺在床上仰望着上面的牆壁,回想着以前的一些事情。想着想着,我突然想起了我三年級的“傻”同桌——何宇龍。 

  這兒是因為記得那一次中午的時候我在寫作業,他在我的眼前晃來晃去地,使我寫作業的心思都沒有了。然後,當我問他你要幹什麼的時候,而他卻成了啞巴似的一聲不吭。過了不久,我作業寫好了,他就張大嘴巴傻兮兮地笑了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的時候,那天我起床遲到了,到了學校的時候他剛好也遲到了,我們就這樣一起到了學校,走到教室門口,老師看了看時間就嚴肅地問我們為什麼來這麼遲?我想了一會兒就跟老師講:“我生病了!”就這樣老師就讓我回到了位子上準備上課。而我的 “傻”同桌卻回答說:“我起床太遲了,所以上課遲到了。”老師一聽就跟生氣了,就把何宇龍批評了一頓以後,而且還叫他罰寫了200字的檢討書,更厲害的是還把他一星期的所有分數全都扣光了……傍晚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問他為什麼跟老師講實話?你明明知道跟老師講實話了以後會被挨罵的。可他卻回答說:“作為一個少先隊員的話就應該誠實,不能撒謊。” 

  聽了他的話以後,我就再也不認為他很“傻”了,而且我也改正了我那一次所做的錯事。現在我認為是我的同桌挽回了讓老師認為我是一個好學生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回想過去三年級的“傻”同桌——何宇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過去三年級的“傻”同桌——何宇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