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兒童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兒童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城市裡有一座兒童樂園,我非常喜歡它,可如果要我說我想要座什麼樣的兒童樂園的話,我會建一座和現在不同的兒童樂園,相信你一定想去參觀參觀吧!好,我成全你。

  我的兒童樂園叫快樂之都,一進大門,首先進入眼前的是動物園。這裡有着全世界的動物,獅子在吼,兔子在跳,小鳥在飛——好不熱鬧!而且,在這裡動物可以和小朋友玩,因為,這裡的小動物一點也不凶,還非常親熱哩!

  樂園裡有一個魔術物,裡面的床是蛋糕做的;被子是彩笛卷做的;枕頭是雞蛋餅做的;窗子是甘蔗做的;牆壁是蘋果做的;水龍頭流出來的全是果汁和可樂——你看多麼有意思的魔法屋啊!

  快樂室,是一個可以活動的教室,孩子們坐在樹蔭下,草地上,花叢邊聽課,做作業。老師聞着香味,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為我們講課。累了,就逗逗猴;悶了,就對着美麗的藍天大喊三聲;自然課,我們在小溪旁觀查暢遊小魚;音樂課,我們和小鳥比唱歌;體育課,我們在草地上賽跑,打球跳繩——教室就是大自然,學習就是生活。老師不必粉塵沾發,學生也不必如籠中之鳥。一切都是愉快,自然。

  這就是我設計的兒童樂園,很好吧!雖然,這還沒有變成現實,但我相信我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湖南省漣源市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兒童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兒童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