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我和別人一樣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我和別人一樣嗎?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候翔原創】我和別人一樣嗎? 標籤: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原創作文 別人作文 關愛別人作文

  不要因為你是平凡的人而氣餒,沒有一個人和別人一樣。——題記

  我心中經常有一個謎團,我和別人一樣嗎?

  我至上學以來一直是班裡的優秀學生,老師對我經常是刮目相看,同學們也經常投來羨慕的目光。在家裡爸爸媽媽經常誇獎我,左鄰右舍也經常誇獎我是個好孩子,我一直生長在誇獎聲中。可我有時也感到很是煩惱,為了不讓自己落後,我加倍的努力學習!

  我的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這就招來了一些同學的嫉妒。經常遭到她們的冷言冷語,有時還很是可惡,竟會聯合其她同學一起攻擊我。我有時也很是氣憤,想給予報復。可我的好朋友一再的勸說我:“別和小人計較。”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了一切,媽媽勸我說:“孩子,你沒聽說過古人說的話嗎?“宰相肚裡能撐船。”你要想得開,她們越是那樣,你越要努力學習,不能落下功課。而且還要和同學們處好關係,不要讓她們的做法把你壓垮,你要堅強,要學會忍讓,要做到讓她們心服口服。有的人她就是看不慣別人比她強,嫉妒你,打擊你。現在你們還都是孩子,將來走入社會,要學會應對各種人和事。”

  我聽了媽媽的話,把一切委屈咽到肚裡,雖然覺得還是不甘心,但盡量剋制自己,不再去想了。從此以後,我開始開朗起來,廣交朋友,與每一位同學都友好相處,同學們有不會的題和困難都會找我,同學們對我也開始刮目相看了,還經常誇獎我,侯翔真棒啊!

  我除了成績優秀外,其它方面也都不錯,為了不讓同學們認為自己是個“書獃子”我努力學繪畫、唱歌,我想讓自己成為多才多藝的優秀學生。我非常自信,相信自己流出的汗水一定會有回報,會成功的!果然,不負眾望,我在美術課、音樂課上的表現也經常一鳴驚人。讓同學們公認:“我是完美的!”

  我和別人是不一樣的,我的家庭雖然不富裕,一家人開開心心,和和美美;爸爸媽媽從沒有打罵過我,媽媽對我更是和我的好朋友一樣,我有話總想對她講。

  每當我看到我們班有的同學嬌生慣養,是家中的小公主、小皇帝,讓父母寵着,花錢如流水,要穿什麼就讓父母必須買下,要吃什麼,就必須讓父母給買下,父母對孩子是言聽計從。有的孩子甚至於偷家裡的錢出去消費,我對他們的做法很是不滿,但我無法改變他們。

  我和別人是不一樣的,我覺得我很幸福,有的同學父母離異,雖然他們吃穿不愁,但他們成為單親家庭,缺少了父愛或是母愛。

  我雖然改變不了什麼,但我想對大家說:“我們不要沮喪,不要悲觀,要心胸開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有缺點,每個人也有閃光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把握好自己,終究會取得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我和別人一樣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我和別人一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