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經歷過許多事情,圍着這些往事。如果問自己:你幸福嗎?或許許多人都會搖頭。 

  幸福,是一個模糊而又隱約的概念。人們常常在喝蜜時念叨自己多麼悲慘,感受不到幸福. 

  有時,我也會與父母鬥嘴,認為父母不理解我,認為他們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對自己關心,不夠理解。而當我“獨在異鄉為異客”時,我又會想起父母,想起他們為我做飯,對我噓寒問暖,那個時候是多麼幸福. 

  真是煩,每天的作業真是多,都要做到七八點鐘。可是一到放假我就開心得不得了,因為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覺得自己很快樂. 

  做父母以及老人總愛對我們說:“你們現在的生活過得真是好啊!和我們小時候比起來呀不知道好了多少。”我們現在能坐在教室里上課已經是無比幸福的了。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問問他們上課是不是桌椅齊全...... 

  這樣的例子不計其數。無論兄弟姐妹,親戚朋友,還是老師同學之間,我們曾在一起學習生活過,到了以後,這些都將變為我們記憶中。誰不能說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幸福的呢? 

  我們擁有的幸福很多很多,所以我們要珍惜親情,珍惜朋友,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時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