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乘車 標籤:乘車作文 乘車記作文

  有一次,我和朋友們背着一起去離家很遠的地方玩。我不知道路,由朋友們帶路。一不小心,我們走散了。

  怎麼辦呢?我看看四周,只有一個車牌。“對了”!我想起來我口袋裡還有兩塊錢,“可以乘車呀”。我說。我摸了摸口袋,“咦?錢到哪去了?”我想起來了,我剛才跑得太快了,肯定掉在路上了。

  我獃獃的站在車牌邊,“這怎麼辦呀?都怪我跑得太快了,把錢弄掉了。”就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柳暗花明又一村”出現了。“小朋友,你乘車嗎?”一位阿姨笑眯眯的對我說。慌忙之下,我亂的點點頭。“那你怎麼不上車?”“我……我我……的錢……掉了。”“噢,原來是這樣啊。”她從紅色皮包中拿出一元錢,遞給我,說:“小朋友,拿着吧。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家吧。”“這……這怎麼好意思呢。”她還是塞給了我。

  在車上,我小聲對那位阿姨說:“阿姨,謝謝您。”但還是讓全車的人都聽見了,大家都笑起來了。那位阿姨先是呆一會,接着又笑起來了。

  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博深

您正在瀏覽: 乘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