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長大,雖然我知道大人的世界十分複雜,但我依然想做一個大人。

  每當我看到媽媽把雙手放在冰涼的水裡幹活的時候,我的心就很痛,當提出想要為她分擔一些家務時,媽媽總是慈祥地說:“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長大了再幫媽媽干吧!”我只好傷心地盼望自己快快長大!長大后,就替媽媽幹活。每當看見爸爸為這個家的生活種地掙錢,我就更想快點長大!但遺憾的是,現在我還是一個不成熟的孩子呀!

  想長大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了,看到好多事情都讓我想長大。

  當我去醫院看病時,看到穿着白大褂的醫生認真地了解病人的病情,我就想長大,長大做一名醫生,一名只求奉獻,不求回報的醫生。穿着白大褂,拿着手術刀,在手術台上勇敢的與病魔搏鬥,挽救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病人。

  當老師辛辛苦苦地上課時,我就更想長大,長大做一名優秀的教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瀟洒的寫字。我想我一定能教育一批國家的棟樑之才!

  雖然童年很美麗,長大的感覺也有草莓般的酸,但美好的未來更令我着迷。

  我想長大!

  內蒙古呼倫貝爾阿榮旗復興小學五年級:於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