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那棵大樹是我的依靠、我的朋友。那是一棵很老很老的松樹,樹枝非常粗壯,枝繁葉茂,非常漂亮。 

  我經常到那裡去玩,跟我的朋友圍着那棵樹轉圈圈,玩捉迷藏。在那裡,我度過了我許多的歡樂時光! 

  當秋天的時候,我會跟我的朋友一起去那裡,那裡有一地落下來的葉子。我和朋友們會興緻勃勃的在樹下撿葉子,踩葉子。用我們撿的葉子,做成各種各樣好玩的東西,比如說,標本啊,樹葉小人啊!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樹葉,好像成為了我現在最喜歡玩的玩具了! 

  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會到那裡,跟那棵樹講我開心的事,那棵樹好像能聽懂一樣,有時,會落下來一片葉子,彷彿,是告訴我,她也很開心! 

  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我也會到那裡,跟那棵樹講我不開心的事,當我跟他傾訴完,我心裡,立刻就輕鬆了許多。我感覺,我在跟他傾訴的時候,他也是有感覺的,他的枝葉會微微地動一下,好像,是給我的回應!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傾聽者,他不會在你說的時候打擾你,而且,他好像還會默默地安慰你,為你祝福! 

  我,好像什麼都愛跟他說一樣,我只要有了什麼事,有時,我會不給爸爸媽媽說,跑過去,去跟我的樹朋友說。有時,我會想,如果有一天,那棵樹不在了,他跟他的同伴一樣,被人砍走蓋房了,該怎麼辦?我不能再在樹下撿葉子了,我不能再給他說我的心裡話了,那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