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見到爸爸給我帶來了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到爸爸給我帶來了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見到爸爸給我帶來了快樂

 北京市海淀區 人大附小五年級 馬媛婕

  放假了,我和媽媽可以去維也納找爸爸去了,一想到可以見到爸爸,我心裡就激動不已。

  因為工作的需要,爸爸被派到維也納工作一年多了,在這期間,爸爸總是關注我的學習情況,經常解答我在學習生活遇到的難題,我實在太想爸爸了。

  北京到維也納距離7600公里,坐飛機要10個小時才能到,媽媽讓我在飛機上睡個覺,可是我怎麼也閉不上眼睛,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見到爸爸了,我心裡就狂跳不已。

  終於盼到了飛機降落的那一刻,當我走下旋梯,看到爸爸高大而又熟悉的身影,正翹首以盼,我激動得熱淚盈眶,使勁的揮手,大聲叫着:“爸爸!爸爸!我在這兒!”爸爸飛快地向我走來,我不顧一切地撥開人群,向爸爸飛奔過去,一下子,躥到他的身上,摟住他的脖子,爸爸也高興得合不攏嘴。

  在隨後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參加了歐洲游的旅行團,暢遊了聞名世界的賽納河;看到了盧浮宮裡美崙美奐的藝術作品;登上了高聳入雲的埃菲爾鐵塔;參觀了奔馳車博物館……所到之處,一切是那樣新鮮,那樣新奇,我真想跟爸爸走遍世界各地,體驗各種風情。

  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樂總是短暫的,分別又一次來臨,讓我們相約下一年,下個假期見!但是和爸爸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夜夜日日永遠都會銘記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見到爸爸給我帶來了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到爸爸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