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歷險記(二) ——海盜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記(二) ——海盜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歷險記(二) ——海盜來了 標籤: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歷險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我來到了船長室,船長羅傑非常的熱情,“哈嘍,新來的小賽爾。我是賽爾號的船長,快來認識你的新夥伴吧!”這時船長身邊走出來了三個小賽爾。“你好,我叫卡璐璐。”“你好,我叫賽小息,請多多指教。”“你好,我叫阿鐵打!”“你們好。”這時卡璐璐說:“小賽爾,你叫什麼?”我羞澀的說:“雪…雷,你們好。”卡璐璐似乎想說什麼,突然,警報器響了起來。“是海盜來了,賽爾號星際探險隊出動。”突然,一個海盜衝進來。“就你們這幾個小毛孩還想跟我斗,出來吧…對了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艾里遜,是…”沒等艾里遜把話說完,阿鐵打就說:“少廢話,出來吧—加格”“出來吧,尼斯布。”加格是戰鬥系,尼斯布是水系,誰也不克誰。大家看這情形,紛紛出了自己的精靈:“布布種子,米咔,出來吧。”“尼斯布水流噴射。”“疾風刃,光線攻擊!”“哈哈,你們就這點本事,尼斯布水之牙!”賽小息說:“雪雷把你的精靈放出來吧!”“嗯,伊優出來吧,使用技能泡沫!”這時4隻精靈的攻擊像一條彩虹直攻擊尼斯布,“啊!”尼斯布倒在了地上。“沒用的東西,我們還會見面的!”轉眼就跑了,打退了海盜,大家都歡呼起來。“雪雷,謝謝你幫我們擊退了海盜,這枚勇氣勳章屬於你的”這天,整個飛船都沉浸在歡笑聲之中……

  下一集我們走近美麗的克諾絲星,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克諾絲星的歷險!

  重慶渝中區精一民族小學五年級:岳萬亮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記(二) ——海盜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記(二) ——海盜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