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考好已經很多天了,可試卷還沒發下來。 

  今天中午,在食堂吃飯的時候,我聽見要發試卷了,但隨即,我又聽見一個可怕的消息,這次考試考得很差,九十分以上的沒幾個,九十五分以上的一個也沒有,這讓我嚇了一大跳,我想,這次完了,肯定考砸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跳頓時加快了。 

  發試卷了,從同桌口中得知考的最好的是班長,她考了九十四分。我的試卷遲遲沒有發下,於是我去借課外書了。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前排同學的試卷,我吃了一驚,才考了七十七分,平時她成績挺好的,才考這麼點分數,那我會考幾分呀! 

  我的試卷終於發下了,我緊張地看了一眼。呀,九十三分,我欣喜若狂,我怎麼也想不到我會考九十三分,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