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好朋友不能在一起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好朋友不能在一起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2011年6月4日與我的好姐妹(表的姐妹)就千方百計地權我的奶奶和她的奶奶讓我和她玩。這兩方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我媽媽討厭她。因為她每次來都要求她奶奶再多玩會兒,媽媽就覺得她死賴不走。奶奶就覺得她吃喝都要花錢不喜歡她。

  而陳陳(我好姐妹的小名)的奶奶就覺得她去會添麻煩。這使我們這一對好姐妹猶如陰陽相隔。

  其實,像這樣的事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和她一年到頭也相聚不了15次以上,所以我和她才有這麼深厚的友誼。以致於有一次:我和她也是應不能一起玩而在QQ上開視頻時我和她珍珠似的淚珠雙雙落下。

  我時時在想,我和陳陳是否無緣?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玩?家長們都沒有把他們的好朋友帶回家裡玩過嗎?(其實有過)為什麼我們不行,而你們行?天啊,為什麼你這麼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好朋友不能在一起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好朋友不能在一起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