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車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條公路,再向前看,就是金華火車西站。 

  火車站每天會給我帶來快樂,有時也會給我帶悲傷。每天,我都能聽見火車的喇叭聲,你可別小看這喇叭聲,遠遠幾十公里都能聽見,所以喇叭陪我度過每一天。 

  早上,我一聽到喇叭聲,就會不顧一切地起床。到了8:00,9:00八九點,大家都知道一輛火車進站時都會打開自己巨大的嗓門叫起來。我聽到了就會走出來,我知道有許多外地的同胞要來金華這個旅遊勝地來觀光了。接着是數火車的節數:1.2.3.4.------每次數完我會把它記錄下來,再數再記。有時,火車裡的乘客要下車火車就得停下來,我就不能再數下,但是,我就像着了迷似的,痴痴地望着火車,等待它啟動。我在接着數,再記下來。有時我為了火車啟動,還忘了吃飯。一陣子就成了習慣。 

  晚上,火車站燈火輝煌,一盞盞彩燈把火車站裝扮的漂亮的不能在漂亮了,所以我把它叫做“美夜姑娘”到了深夜,3分之2的居民都入睡了,但火車站的叔叔阿姨們都不分晝夜的工作。有時,我會偶爾的呆在門口,因為我睡不着,,所以我痴痴地看着火車,我等待着火車把一批旅客進站,再等待下一批旅客進站。如果,有一輛新的火車出站或進站時,我會在上許一個願望,讓他和火車一起走,把我的心愿告訴遠方的朋友。 

  到了學校,我不能再數火車的節數,不能再許願了,只有在晚上躺在床上,聽那熟悉而又另人僬醉的喇叭聲了。再過十天我又回家了,我又能做我對火車要做的事情了 

  火車站的朋友們我願您帶着金華人民的心愿,駛向未來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火車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