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保安叔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保安叔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萬科,萬科的物業管理、社區風貌、小區治安是有口皆碑的,這些都離不開我們小區保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下面我來誇誇我們小區一面普普通通的保安叔叔。 

  記得那是2008年的冬天,又一次,我和爸爸一起開車回家,為了能讓我趕快回家做作業,爸爸停好車后,立即拔下鑰匙,急急地往家趕……,已經是深夜了,小區里靜悄悄的,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只有散落在小區里點點閃爍的路燈還在盡職地工作。人稱“胖胖”的保安叔叔又在巡邏了,他拿着探照燈照來照去,還時不時地彎下腰,低下頭查看各處的異常情況,突然他發現我家的車窗還開着,“唉,這位業主怎麼那麼粗心。”於是他來不及察看下一輛車,就趕到我家樓下,“啊呀,燈都關了!”他猜想我們肯定都已睡了,於是他想:現在按門鈴,讓他們下來關窗,肯定一夜的美夢都做不成了,算了還時我來看着吧。這樣每隔半小時,他就去那兒待一會,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鬧得他一晚上沒好好休息,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夜。 

  第二天早上,我要去小記者班了,爸爸和我一起出了家門,看見“胖胖”保安在我家車旁轉悠,看到我們來了,胖胖保安如釋重負地迎了上來,“快看看車內有沒有被人動過!”我們這才知道車窗沒關,胖胖叔叔辛苦了一整夜。爸爸又感激又責怪地說:“謝謝,謝謝啊,不過你幹嗎那麼傻呀!在晚也可以叫我們來關窗,省得把自己搞得那麼辛苦。”旁叔叔微笑着回答:“不用謝,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今後一定要注意把車窗關好啊!” 

  “這是我應該做的!”多麼純樸而又負責的話,卻真切地表達了保安叔叔處處為他人着想,真誠待人的真摯情感,保安叔叔我真敬佩您,您那助人為樂得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保安叔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保安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