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的一位保安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一位保安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南海玫瑰3期。因為,是剛剛搬進來不久,對這裡的保安人員也不怎麼信任和認識。剛搬進來的幾天後,我就很快的認識了一位保安人員。我來說說他吧! 

  他的名字叫什麼,我忘記了!但我記得他的模樣。他長得不怎麼好看,但是,人還是不錯的。高高的身材,長得很瘦。眼睛就像小狗的眼睛一樣,水汪汪的。嘴巴呢,就很大。因為它在這裡長得很醜,名氣一點兒也不好,他也沒有說什麼。 

  我平常喜歡去海邊逛逛,我一般騎單車去的。他都會幫助我那單車。他一點兒不貪玩,工作情況非常認真、細緻。 

  有一次,有一個人汽車沒有油了,就大力大力地推來我們小區門口。因為只有他一個人開汽車,所以也就只有他一個人推汽車。汽車有重有高大,他那麼瘦小,當人推不動什麼啦!後面的汽車不停的按喇叭,那個人非常着急,他怕耽誤了大家的時間,又加速推。旁邊的人都視而不見。只有他看見了,他馬上跑過去,幫助那個人推汽車。小區外面正好要進去一個人,但是他沒有帶住戶卡,進不去。就趕緊跑到那位保安人員那邊,氣急敗壞的對他說:“你是如何工作的呀?那個人又不是我們小區的人呀,你憑什麼幫助他呀?快來幫助我,我要進去!”他就對那個人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然後就把我給叫住了,對我親切地說:“小朋友!現在我很忙,請你幫我看守一下大門,幫我們的業主開開門,請問行嗎?”我馬上對他說:“行呀!” 

  不過一段時間,那位保安人員下班時間快到了,他對那個沒有汽車油的人說:“真不好意思,我能過一會兒再來幫助你嗎?我等一下就下班了。”那個沒有汽車油的人說:“恩!”一下班,他就立刻幫助那個人在一起推汽車。 

  他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他為了幫助別的小區的人,工作也就被炒了。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一位保安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一位保安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