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關買零食情況的調查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買零食情況的調查報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有不少同學經常在學校附近的小賣部買零食,導致同學們放學后經常在校外逗留。我對零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就調查一下。

  為了調查清楚,我特意到校門口的小賣部走了一遭,結果發現,小賣部的零食主要分成幾類:1、油辣棒類;2、煎炸類;3、薯片類等。其中有五毛的和一元的,其中五毛的最多,但十分不衛生,特別是油辣棒,抓一包在手上都有許多油滲透出來,再仔細一看,每根油辣棒上都有許多細鹽。就算這樣,也有許多同學圍在校門口買這買那。據統計,我班有1/5的同學買零食,買的這些零食還有兩類:糖類和餅乾類。糖類是最乾淨的了,可同學不太喜歡糖,自己知道這些零食有害身體健康,還“偏向虎山行”。有的同學幾乎每天都能在小賣部看到他的身影。

  最後,我希望同學們不要再外面的小賣部買那些來路不明的零食,愛護自己吧,別以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去賭一場不可能贏的遊戲吧!

  廣東廣州康有為紀念小學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有關買零食情況的調查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買零食情況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