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蝸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還記得這首歌嗎?

  也許你還記得。這首歌的名字叫做《蝸牛與黃鸝鳥》。意思是蝸牛想要吃葡萄,於是它早早地爬了上去……

  對了,今天我要去觀察蝸牛。

  我看到一隻蝸牛慢悠悠的往前走着,它這是要去幹什麼呢?答案要揭曉了,這隻蝸牛走到另一隻蝸牛面前,好像說了一會兒話,然後一起走到有許多草組成的“森林”里去。他們大概是要去遊玩吧!我想。

  我還看到許多蝸牛一起爬牆,他們有5、6個吧!哦,我知道了,他們的家族應該是在舉行賽跑!我彷彿聽到牆下的美女蝸牛拉拉隊里傳出加油的吶喊聲。運動員們爬得這麼慢,但他們一聽到下面的吶喊聲,忍不住激動起來,看啊,1號蝸牛比其他蝸牛快一些了!2號蝸牛,你要加油了。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要爬到什麼時候,但是我依然很高興。

  更吸引我的是蝸牛的精神,他們雖然走路走得很慢,但是精神還是不錯的!他們從來不會半途而廢,即使他們的家在屋頂上,他們在屋下,蝸牛也會慢慢地爬上去。三天三夜,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是問題。

  我發現了蝸牛的小天地,我多麼得意呀!

  我願意帶你一起去觀察蝸牛!

  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口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世源

您正在瀏覽: 觀察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