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跳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跳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是五年級的跳遠比賽,參賽隊員女同學和男同學各六個。

  沙池和跑道的兩邊圍滿了各班的啦啦隊員,臉上充滿期待,隊員有一些是第一次比賽,所以不免有些緊張。先比賽的同學是男生,只見五(1)班的一位男生朝沙池飛快地跑來“咚”4米……。至我們班的男生上場了,我們不停的為他們加油,男生啦啦隊員叫的更是帶勁,我們的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男生們的賽績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趕,互相爭鋒,但最後還是五(3)班的一位“高”人取得了五年級的最高記錄。不過也沒關係,經驗少嘛,多練習就好了。

  接下來是女同學PK了,我作為女生啦啦隊的一員,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跳遠運動員貢獻一份力量動力。黃珊珊開始跑了,在最後衝刺時,她的雙頰紅通通的,在往下跳時,她的上牙應該緊緊咬着下牙吧,雖然在最後一跳時,整個人差不多都與沙粒“擁抱”了,但她完成的非常出色,即使有些狼狽,但也值得。韋倩怡的跳遠姿勢不夠好,在落地時,本來跳的還算可以,但屁股和手卻老是撐在後面,屁股掉下來時,好像一塊大石頭一樣沉重,樣子很笨重,還真讓人有點兒哭笑不得,所以就因為和沙地來了幾次擁抱,沒能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

  經過這次跳遠比賽,男女生都總結出了一些經驗,比如男生太緊張了,女生減速了等等。要我說結果怎麼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結果——誰的毅力最強,誰能笑到最後,誰就是勝利者。

  沙灣小學五年級:曾媛婷

您正在瀏覽: 精彩跳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跳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