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歷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玩着賽爾號,打上了我的米米號,一不小心一個藥瓶蓋掉了下來,砸在鍵盤的回車鍵上,回車鍵的周圍亮了起來,接着是一陣旋風把握帶到了一個神秘的世界,我剛想回家,卻到了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原來這是我的基地,接着我又去逛街卻繞到了宇宙空間,掉在了火山星。 

  一個黑衣賽爾向我挑戰,天雷鼠、貝爾魯斯、阿布、巴魯斯、洛吉拉斯全敗在了他的神秘精靈手下,邪惡終究戰勝不了正義,我,偉大的擁有73級烈焰猩猩的賽爾——炎龍俠使出了終極精靈烈焰猩猩,一個全力一擊他的神秘精靈就“掛斯”了,他的所有精靈全部“掛斯”了,他還搬了救兵,他的救兵沒過多久就死了,我無意之間殺死了兩個海盜而且還是一起。 

  我正感到自豪時,我的烈焰猩猩被一個下流鼠輩搶走了,我向他宣戰,沒想到他的級別才19級,我一下子殺了他,奪回了烈焰猩猩,沒想到又出來一群海盜,我在那一群海盜逼得節節敗退,我的烈焰猩猩顯露出了我從來沒有發現的秘密,他的身上亮出了正義之星,接着我用一個全力一擊殺滅了全部海盜。 

  我到船長那裡論功行賞時卻被告知還有兩個擁有正義之星的人被海盜抓走了,並交給我一個任務,不顧一切也要救出另外兩名擁有正義之星精靈的賽爾,此時我才明白,那兩個海盜為什麼無緣無故向我挑戰。原來是為了奪走正義之星。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