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歷險記之智斗蓋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記之智斗蓋亞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雨交加、烏雲密布、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靜靜的坐在電腦桌前玩“賽爾號”,正當我正玩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一股強光從電腦屏幕上射出,照在我的眼睛上,我難受不堪,急忙用手擋住強光,可讓我沒想到的是,我竟然被那股強光吸了進去。

  我醒來時,發現自已在躺在賽爾號的傳送艙里,而又變成了一個小賽爾。我從傳送艙迷迷糊糊的走到實驗室,帕特博士看我一來急忙把一個背包遞給我,又說道:“歡迎新來的小賽爾,這包裡面有你想要的精靈,你打開看看吧!”聽了博士的話,我急忙打開背包,發現裡面有很多強大的精靈:該隱、魯斯王、麗莎布布……

  我大聲喊道:“有了這些精靈就天下無敵了!博士,你對我太好了,我才剛來,你就拿這麼好的精靈給我,而且都是一百級的!你真是對我太好了!”

  “額……我想有一個任務要交給你,可……你不要硬撐着,不然……”

  “你就說吧!我一定答應你!”

  “我……想讓你去打蓋……亞”博士生怕我不答應所以說話吞吞吐吐的,停了一會兒,又說道:“我給過每個小賽爾機會,可是,要不就滿臉傷痕,要不就把所有我給它的精靈全部弄得沒體力,可如果沒打敗它的話,那後患無窮啊!”

  “好我答應你,我一定做得到,請你相信我!”我說。要出發了,我騎着一隻飛龍來到蓋亞的領地——科洛斯星。看到了蓋亞,並向它宣戰。

  戰鬥開始了,我聽了博士的話,首先第一隻出該隱。蓋亞速度比我快,先出招用返璞歸真,提升了戰鬥能力;哼,我也是不好惹的,讓該隱使用暗影護盾;蓋亞使用石破天驚。“哼哼,找知道你用這招,我早有準備,該隱,再次使用暗影護盾,這一招,蓋亞打你無效。”可我沒料到的是,蓋亞竟然用末日宣告,這下慘了,因為該隱的暗影護盾只對物理攻擊有效,對特殊攻擊是無效的,這一招下去,該隱倒在地上,“該隱”我大聲喊道,淚如雨下地跑過去,該隱真好強——它又爬了起來,站在蓋亞前面,使出一招黑暗地獄打出致命一擊,把蓋亞打個措手不及。

  蓋亞逃跑了,我們勝利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該隱它卻倒在了地上,身體還不聽發抖,好像要把起來似的,我急忙把它放回精靈背包,騎着飛龍,回到了實驗室,告訴博士我們勝利的消息。伴着小賽爾們看着我凱旋而歸的歡笑聲,那隻該隱漸漸充滿了能量;伴着小賽爾們看着我勝利的歡笑聲,我回到了現實世界。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記之智斗蓋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記之智斗蓋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