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喜歡種花草,他買了許多盆化草放在花台上,花草的種類很多:綠邊、吊蘭、白邊吊蘭、蓮花瓣、蘆薈、雲竹、銀杏、太陽花等,這些花草都很好看。

  我喜歡雲竹,雲竹的莖很細,仔細一看,跟竹子一樣是一節一節的,正是這樣才歸於竹子類。雲竹的葉子非常小,已經變成絲狀,很像一根根絨毛,密密麻麻的聚在一起,連成一片,從遠處看,一片片綠色,多麼像一朵朵綠色的雲啊!怪不得人們叫它雲竹。走近一看,又像綠色的毛毯。用手摸摸,跟絨毛做的毯子沒兩樣。我想要是用雲竹的葉子來做毛毯,用起來肯定很舒服。

  我還喜歡蓮花瓣和銀杏,因為它們的生命力特彆強,有着堅強不屈的精神。我從報紙上看到,被原子彈轟炸的廣島,最先長出來的樹就是銀杏。關於蓮花瓣,有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四歲那年,有一次刮大風,把我家的蓮花瓣從五樓吹了下去。花盆被摔得粉碎,蓮花瓣的葉子也就是瓣也被人踩壞了,婆婆只撿回一個小枝,就把它插進土裡,不久,它就奇迹般的活了。現在,六年過去了,蓮花瓣長得枝繁葉茂,比我家的任何一盆花草都茂盛。它那厚厚的橢圓的綠葉充滿了生氣。它那種頑強、不向困難屈服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其它花草也很漂亮,它們裝飾了花台,也新鮮了空氣。我喜歡觀察它們,也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