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鳳凰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鳳凰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不過鳳凰城

孟祥悅

我的家鄉在利津,那裡有美麗的鳳凰廣場、無邊無際的田野和豐收的果園,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東津生態園。

東津生態園位於行政小區南側,它景色優美,吸引了很多遊客。東津生態園包括壯觀的噴泉、絢麗多彩的花壇、連綿起伏的小山和清澈見底的小溪。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壯觀的噴泉,噴泉旁的路是由鐵網組成的,密密麻麻的猶如一張大網,我的膽子很小,生怕這張“大網”不結實,所以我只敢在交錯着的鐵杆上走。噴泉的形狀很特別,它不像鳳凰廣場的噴泉那樣羅列在一起,而是有一個半圓形,邊上有兩個旋轉的小噴泉,裡面有一個圓形的大噴泉,旁邊還有一些弧形的噴泉,這些設施建在水上,簡直就是一個“水上樂園”。

要說起那清澈見底的小溪,更是沒得說了。小溪上立着幾塊大石頭,供人們行走、踩踏。

小山上長着綠油油的小草,美麗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生態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鳳凰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