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笨女生之(5)美夢成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笨女生之(5)美夢成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笨女生之(5)美夢成真 標籤:美夢成真作文 笨女孩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吃完了早餐,看了看手錶,唔……還有20分鐘學校的大門才開呢,乘着這麼空餘的時間趕快複習複習吧! 

  我複習完畢,把書放回了書包里。戴好紅領巾,便出發了。走在路上,我不經想起之前的事: 

  大前天,林沁伊和我到公園去玩。我們倆個玩得好開心哦!一會兒在盪鞦韆,一會兒在爬杆子,一會兒在跳繩,一會兒又在…… 

  到了學校,坐在我身旁的同桌,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林沁伊正沖我笑哩!她對我說:“木木,思玲老師告訴我今天要考語文呢!你準備好了嗎?” 

  “嗯,”我點點頭,“準備好了。”幸好,今天早上複習的是語文,要不然就慘了,說不定會被呂校長訓一通呢! 

  上語文課了,我坐在座位上靜靜的等待着呂校長,心裡在默默地背着複習內容。呂校長從前門走了進來,手中拿着一大疊試卷。呂校長走上講台,白白的試卷像雪花一樣飄到了每個人的手中。過了幾秒鐘,教室里有了“沙沙”的聲音,那時紙與筆的親密接觸。 

  我把整張試卷都看了一遍,還算簡單的,因為都複習過啊!於是我做了起來。開始還挺順暢,可後來,我遇到了攔路虎——是《荀子》?還是《旬子》呢? 

  我苦苦的沉思起來,突然我想起了林沁伊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木木,你看!這個字還帶了一個草帽呢!”哈哈!我知道了!是《荀子》!我又快速地寫了起來。 

  “叮咚——”下課了,我就剩作文沒寫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喝了一口水,看了看這次習作的要求。好簡單哪!沒想到啊沒想到,這次習作的要求竟然是寫一位自己的好朋友;題目是:我的好朋友( )。 

  我朝林沁伊望去,誰知林沁伊也望着我呢!四目接觸的那一個瞬間,更加增進了我和林沁伊之間的友誼。我的筆不由自主的寫下了八個字:“我的好朋友林沁伊”。我寫了起來,不一會兒便寫好了。我檢查了幾遍,自以為滿意了,才把試卷交到講台上。 

  下午了,試捲髮了下來。我不敢看,害怕自己又考出了很差的分數。我閉着眼睛,對林沁伊說:“沁伊,你幫我看一下我的考試分數,我不敢看!” 

  “木木,你好膽小哦!”林沁伊在幫我看分數,邊看邊說:“哇——!木木,你這次考了94.5分呢!和我考得一樣耶——!” 

  我猛然睜開眼睛,看見我的試卷上果然寫着紅紅的分數——94.5! 

  我開心極了。這時真想對魔豆說一聲:“謝謝你!” 

  總之,千謝萬謝,感謝魔豆!……

您正在瀏覽: 不笨女生之(5)美夢成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笨女生之(5)美夢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