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唐老鴨進入食品國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老鴨進入食品國_2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唐老鴨住在童話王國里的一間木屋裡,有一天,他正在睡覺,忽然,門咚咚地響,唐老鴨一下子就醒了,他打開了一看…… 

(1)怪人出現 

這一看沒把他嚇一跳,門外的確是個人,可一時半會還真難確定是人還是怪物。這人怪模怪樣,三分像鬼,七分像人。他頭是個西瓜,鼻子是桃子,眼睛是葡萄,嘴是裂開的石榴,耳朵是冰糖,這樣一個人,不把別人嚇壞了才怪呢! 

(2)怪人進洞 

那個怪人看着唐老鴨,“喳喳”地叫。唐老鴨就奇怪了,這人在講什麼呀?再說那個怪人,一看說不行,便拉着唐老鴨出了門,那個怪人一出了門,嘰哩呱啦的。一會兒,他示意唐老鴨看看下面,唐老鴨看到下面有個通道,他“嘎嘎”地大叫,拚命地逃跑,可那個怪人硬拉着他,“嘩”的一聲,唐老鴨和那個怪人掉進了洞里。 

  (3)怪人叫達達爾 

“嗨,快醒醒!”沒想到,唐老鴨看見那個怪人沒再嘰里呱啦的了。於是他就問:“你是誰,到底要幹什麼?啊?” 

 那個怪人說:“我是食品國王派來的人達達爾,剛才我是讓你來我們這裡玩的,可是你聽不懂我的話,所以我就讓你來這裡,你看。” 達達爾指着前面一個石碑,石碑上寫着三個字,那三個字是:食品國。 

(四)食品國 

唐老鴨聽說前面有個食品國,給樂壞了:“這裡有什麼好東西?我必須看一看。”唐老鴨一進城,就發現了這些人居然全都是像達達爾那樣的人,不過,唐老鴨發現廣告上的人 身上比其他的人好,唐老鴨問了達達爾,達達爾告訴唐老鴨,在這裡,人人都是貧民。後來,一個聰明人多魯來了,他對大家說,現在大家可以發財了,只要你們跟我拍廣告,一定能發財!有些人將信將疑,還有一些人就跟着多魯拍廣告,十幾年後,那些人發達了,而多魯便成了國王。因為多魯通過手下知道在童話世界中,唐老鴨頗有名氣,便讓達達爾特地遠程把唐納德(唐老鴨)請了過來,讓他做“木瓜”牌木瓜口香糖的代言人。這達達爾也真是的,一口氣說了這麼長一段話,說來也巧,唐老鴨對達達爾說:“太棒了,我的好兄弟!” 

(5)木瓜廣告 

“怎麼了怎麼了?” 達達爾十分疑惑,“你幹什麼啊?” 

唐老鴨大叫:“太好了!你不知道!我在王國里每天要吃一千克口香糖,吃上癮了,每天吃木瓜味的,今天真是太好了!你們國王讓我做代言人,我樂意接受”,“哦” 達達爾應了一聲。 

(6)唐老鴨遊樂園 

達達爾帶唐老鴨來到了遊樂園。 

兩人進入了雲霄飛車上。 

唐老鴨坐上了車,服務員說:“請系好安全帶。”唐老鴨系好安全帶,唐老鴨看安全帶,啊?怎麼是海帶啊?唐老鴨對達達爾大喊:“喂,怎麼是海帶安全帶,我不敢玩了啊!” 達達爾不緊不慢地說:“沒有問題的,這個是很堅固地,不怪,這個還可以吃呢!不過,這個千萬不要吃!因為,上次我們在聰明國那兒迎來了十個人,他們玩這個雲霄飛車時,吃掉了海帶安全帶,結果掉到了地上,幸虧有吐司麵包塹塹着,才得以保命,最後還是國王 給了他們十幾個食品才得以走人的。”唐老鴨一看,嚇傻了,只好乖乖順順地玩雲霄飛車,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真是舒服,真刺激,好玩啊! 

(7)來拍廣告 

玩了雲霄飛車,達達爾和唐老鴨又玩了白菜狀的碰碰車;又玩了辣椒型的海盜船…… 

玩了下來,倆人已玩得氣喘吁吁,達達爾對唐老鴨說:“老唐,咱們來這兒都好長時間了,要不,去電視台吧。”“好哇!正合我意呀!我們一起去吧!”。“好,走!” 

(8)食品狀的來歷 

達達爾帶着唐老鴨來到了街道上,看,街上人來人往,汽車川流不息,忽然,唐老鴨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情:“達達爾,這汽車怎麼是各種食品狀的呀?” 達達爾說:“那是當然。我們這兒是食品國,無論什麼東西,當然都是食品狀的了。” 

唐老鴨明白了:怪不得這裡每個東西都長得這麼怪,原來這兒是為了國名啊! 

倆人來到了電視台,一位女秘書來了:“唐老鴨,請你到21樓12447牌號房裡去拍電視廣告。”唐老鴨說:“好,一定!”他心中早已像沸騰的開水一樣,激動死了,他走進了冬瓜電梯,上了21樓,走到了12447門前,敲了敲門,忽地,門開了。 

(9)奇怪的攝影棚 

一個高個男子站在他面前。他問:“請問你是唐老鴨嗎?”唐老鴨說:“是啊,我是唐老鴨。”沒想到,那個高個男人對唐老鴨說:“請。”彬彬有禮,讓人搞不懂。唐老鴨進了門,一看後面,人都不見了,再看,門也不見了。唐老鴨說:“喂,我在哪兒?” 

忽然,“啪”的一聲,地裡面冒出一股濃煙,又一個人出現了,唐老鴨“哇”的叫了一聲,那個人說:“我就是快樂攝影棚的總負責——卡達,請多關照。”唐老鴨瑟瑟地點了點頭。 

(10)開~拍~~ 

卡達帶着唐老鴨進了一扇黃色的門,裡面有燈光師、顧問、攝影師等人,當然,一切道具都已經準備好了,主角也來了,終於開拍了:唐老鴨在攝影棚釣着魚,忽然,釣的魚開始浮上來了,唐老鴨想:自己會游泳,去捉它吧!於是,唐老鴨前去游,拿到了,一看,是一大包木瓜口香糖。唐老鴨嚼了嚼,深吸了一口氣,呼出,竟吹走了一座城市。這時,打出了黃色廣告牌: 

“快樂木瓜口香糖,深深一吸,勁力十足!” 

(11)名人 

唐老鴨才在這兒住了10天,就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了:每天、每時、每刻,都有人採訪他,每天頭號版報紙報道 總是唐老鴨,唐老鴨雖然在這兒成了名人,但他經常去貧困地界,和小孩一起玩,這讓國王很感動,於是,國王下了一道命令:可以讓唐老鴨許個願望,三天之內去國王那兒去說。 

(12)離別 

唐老鴨在第二天來到了巧克力王國,他乘着奶酪飛行器,來到了王國。 

他對國王說:“殿下,我一個請求!” 

國王問:“什麼請求?” 

“我請求離開食品國,回到童話王國去。” 

“啊,那可不行!”國王說,“如果你走了,全國的臣民都會傷心的。再說,你還沒遊覽玩我們的國家呢!”,“可我想家呀!” 

“哎,沒辦法!”國王說,“那你先跟大家照相做紀念吧!” 

(13)留下的照片 

7年的歷史,食品國的國民們和唐老鴨離別了,可是留下的照片呢? 

10年後,唐老鴨的兒子小小鴨無意間找到了那留下的照片。唐老鴨老了,可是,每當看見那照片時會想起每個人,達達爾,小孩西莉、卡達、國王、丞相丁……

您正在瀏覽: 唐老鴨進入食品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老鴨進入食品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