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發生的糗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發生的糗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人生過程中,有沒有碰到一些糗事呢?今天啊,我就碰到了一件糗事啊,這件事啊,令我都在同學們里抬不起頭來了,因為這件事,實在是太倒霉和令我難堪了!

  今天,我上完體育課後,就想去廁所方便一下,由於是下午上的體育課,而且天氣既潮濕又下雨了,廁所的地板啊,就非常的滑。上完了體育課的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跑了進去,你想知道為什麼是跑進去的嗎,因為同桌小明要跟我比賽跑步,所以呀,我才跑進去的。但是我跑進去廁所之後,後頭一看,發現小明竟然站在原地沒動,看到我在看他的時候,他向我揮揮手,還指了指我後面,我就轉身一看!媽呀!猜猜我看到了誰?同學?不對。老師,也不對。那就是主任啊!我們的主任啊,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在走廊跑來跑去,一被他抓到,肯定要”重重有賞“的,我心想:”哎喲,我的媽呀!這次啊,肯定要出大事兒啦!唉!這個死小明,我跟他無冤無仇,他還要陷害我!唉!“接着,主任就在廁所門口罵我了,然後因為是在廁所門口,而且還是主任訓人,所以門口集結了一大批同學,有的認識我的,有的不認識我的,有的還是老師呢!他們還在那對着我指指點點,唉!搞得我恨不得地上有個小洞口,我鑽進去呢!被訓完話后,我就回到班級,好多同學都目睹了事發經過,都在那嘲笑我呢,哎呀!恨不得我馬上回家,不再見到他們。

  今天這件糗事啊,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發生的糗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發生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