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發明多功能作業本有多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發明多功能作業本有多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發明多功能作業本有多好 標籤:作業本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如果發明多功能作業本有多好 

  一曼小學五年二班 

  侯敬博 

  “侯敬博,回來了,快去寫作業。”媽媽說。“又是這句話,連句式也不會變一下。”我小聲地說著,但我還是按照她說地做了。我坐到了書桌前,不情願地說著:“煩死了,從學校剛回到家已經很累了,還要下樓去買作業本。”不知不覺我竟睡著了。在夢裡,我發明了多功能作業本。 

  我這款多功能作業本是五顏六色的,並且不同的顏色也有它自己獨特的香味,如:綠色是青蘋果味,紫色是葡萄味等,這些香味不僅是為了讓你開心,而且它還有一種功能就是提神,這樣,你在寫作業的時候就不會再睡著了。我的作業本還會自動更新,如果你的本子快用完了,本子里的微型電腦就會自動把舊本子換成新本子,讓你繼續使用,原來的內容則會儲存在電腦里,讓你以後好隨時查看,這樣,你就不用再跑到樓下去買新本子了,如果你寫作業時,寫錯字時,它便會“叮咚”一聲,提醒你來更改,如果不改正下面的字,你就寫不出來其它的字了。 

  “侯敬博,要睡到床上睡去。”我被媽媽的大嗓門驚醒了。我想:雖然這只是個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將來,這不只是一個夢了!我的夢一定能變成現實。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如果發明多功能作業本有多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發明多功能作業本有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