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美好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美好的童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美好的童年 

  童年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像是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我輕輕地拾起一顆葡萄,看見了我小時侯的一件趣事… 

  我還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生病了,那幾天,媽媽和爸爸不是帶我去打點滴,就是讓我吃藥,令我很厭倦。這天,我又躺在床上無聊的聽媽媽講着我都背得滾瓜爛熟的故事,正當我聽着時,聽見了敲門聲,就讓媽媽去開門,開門過後… 原來是爸爸,只見爸爸手上提着一個黑色的袋子,我很好奇裡面是什麼,就問:“爸爸,這袋子里是什麼呀?”爸爸說:“是一隻公雞。”說完,爸爸把這隻雞從袋子裡面提出來,哇,這大公雞多漂亮啊!紅紅的大雞冠,五顏六色的羽毛···真是太漂亮了,我真喜歡它呀,可是,又聽見爸爸說要把它殺了,給我燉雞湯。我聽了,心裡非常着急,因為我非常喜歡這隻大公雞,我急忙對媽媽說:“媽媽,可不可以不殺它呢?它好漂亮啊!”媽媽和爸爸商量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女兒,不殺它可以,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我才不殺它。”“什麼條件?”我問。媽媽說:“只要你的病能趕快好起來,並且讓這隻公雞下出蛋來!我就不殺它”我聽了,覺得有道理就答應了媽媽。(當時的我不知道公雞不能下蛋。)本來開始我一直不肯吃藥,但為了這隻公雞,我只好吃藥了,沒想到,幾天過後我的病就好了,能下床了,我來到洗手間,看見這隻公雞還是沒有下出蛋來,我很着急。心裡一直念着:公雞呀,公雞,你快下蛋吧!再不下蛋,你就要被殺了···· 可是,兩個多小時過去了,公雞依然沒有下出蛋來,我越想就越着急,突然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我悄悄地來到廚房,偷偷地地拿起一個雞蛋,來到衛生間,把這個雞蛋小心翼翼地放在雞的屁股下面,在大聲嚷嚷:“公雞下蛋了!公雞下蛋了!”爸爸和媽媽聽了,馬上跑過來問:“公雞下蛋了?”“恩”我回答。爸爸和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覺得很奇怪:“難道爸爸媽媽發現我的主意啦?”等媽媽和爸爸的笑聲停止了,媽媽才告訴我:“女兒,媽媽騙了你,公雞是不能下蛋的,媽媽和爸爸是為了讓你的病能好起來,才這樣做的,你不會怪我和爸爸吧?”我聽了說:“當然不會,我知道您們都是為了我,我就說怪不得我說公雞下蛋了,您們就笑了起來,原來公雞是不能下蛋的呀!”這時侯,又傳來了爸爸和媽媽的笑聲 

  啊!美好的童年,你慢點走吧,讓我記住你的點點滴滴、記住你遠去的身影吧! 

  指導老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啊!美好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