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美麗,一頭烏黑靚麗的長發,水汪汪的大眼,恫恫有神,筆挺的鼻樑下,一張蜜唇小嘴,白皙光滑的皮膚在陽光下金光閃現。可是她不禁外表美麗,心靈更美麗......

  媽媽來到幼兒園,許多小朋友對她覺得很新奇,一個緊緊抓着她的手不放,一個想看看她手上的戒指,怎麼也看不到,硬生生從媽媽手裡取下了戒指才心滿意足。對此,媽媽一笑而過。最後,媽媽終於逃出了院子,這是孩子們又一起跑到柵欄旁邊,紛紛伸出小手,要把他們香軟的麵包,香甜可口的蘋果,和甜潤的 奶酪送給媽媽,還齊聲喊道:“再見,再見!明天還要再來啊,別忘了!”

  媽媽頓時回過頭去,愛憐地撫摸他們花一樣的小手。走到街上,低頭看去,才發現滿身都是麵包屑和污垢,原本漂亮整潔的衣服已一去不復返,就連頭髮也是亂蓬蓬的......可是媽媽卻絲毫不在意!

  我的媽媽是不是很“美麗”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