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去做作業,跟你講了幾遍了,非得我‘殺’上來了,才肯去做作業呀!”唉!聽聽,聽聽,我家的“唐僧”又在念緊箍咒了。我真是越來越覺得我的老媽就像《大話西遊》里的唐僧,而我則是裡面的孫悟空,每天都幾隻蒼蠅在我的耳邊“溜達”。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家打掃衛生,他一大早就忙這忙那,做起了家務。我起床后,洗完吃完,就開始以每分鐘寫兩個字的速度寫作業。

  媽媽幾乎花了整個上午的時間,做完了家務。他做完了家務以後,就來檢查我的作業,可是我的作業才做完一點點。於是老媽又開始念緊箍咒了:“你說說你,動作怎麼那麼慢,連慢慢(我家養的一隻烏龜)都比你快。你看看你老爸,那叫迅雷不及掩耳,可你的動作慢到頂了!你說我怎麼生下你這個‘烏龜’!氣死了!”

  正在寫字的我,被突如其來的連珠炮——媽媽的話語嚇了我一大跳。正在生氣的我想:哼!嘮叨就嘮叨,那麼大聲幹嘛,想嚇死人啊!我正在想着,老媽又嘮叨到:“想什麼,還不快做,沒寫好作業別吃飯。”

  我更加生氣了,可是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卻唱出了歌,我只好奮筆疾書。唉!不知道我家的“唐僧”什麼時候才取到經。五年級:周康爍

您正在瀏覽: 嘮叨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