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是地球,我們就是太陽,地球繞着太陽轉,你的一天就圍繞着我們轉呀轉,轉到您沒有了自我,沒有了自由。

  早上,天還沒亮,您就毅然離開溫暖的被窩,為我煮起早餐來,這時廚房裡就響起了碗盤筷子交響曲。不久,“女兒,快起床,上學了!”我揉着朦朧的睡眼探出頭來,好冷,真捨不得我親愛的小狗被,強打精神走出房間,一陣陣香噴噴的美味直撲過來,頓時觸醒我每一條神經,促使我再次跟時間賽跑。媽媽,您呢,忙得昏了頭,一會兒折被子,一會兒去陽台晾衣服,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擦桌子。和我一起享受完美味的早餐后就騎着您的“寶馬”搭上我擠在繁忙的上學路上。就這樣,日積月累,一些不聽話的斑點和皺紋不知不覺爬上了您的臉上,那是你為我們忙碌操勞的痕迹。

  離開學校后,您繼續回歸您的工作崗位,從來沒有聽您說過累,您任勞任怨認認真真地工作羸得了領導的好評,您也肩負起養家的一份責任,媽媽,您真不容易。

  晚上回到家,你放下東西,換好鞋,立刻進入了您的“天下”——廚房。我遇到難題了,便向您這位大師請教。您輔導我們做作業,檢查作業時,更是嚴謹。一個字一個字地琢磨過去,陪我們一起不看電視,這時的您就猶如又當了一回小學生。您一旦發現錯誤或書寫不認真,遭殃的肯定是我——擦了重寫,一個字罰抄兩大行!

  媽媽,您從來不為自己想過,我們的衣食住行、呵寒問暖,您總是放在心上第一位,您用一雙溫暖的大手,呵護着我們成長,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五年級:雨後百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