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我趕緊去衛生間,往早就準備好的水裡加了一點熱水,調到溫度適中后,我端到媽媽的面前,把盆子放到地上,並說:“媽媽,您十分辛苦,今天我為您洗手,作為我給您的生日禮物。”我看着媽媽的手,很粗糙,我精心地為媽媽洗手,過了幾分鐘,手洗完了,我感覺媽媽的手變得光滑了。媽媽感動地看着我,說:“謝謝你,兒子,你真的改變了,長大了。”我聽了媽媽的話,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當然要為您做一件事。我還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看得出來,媽媽很高興,為了我的舉動而高興。今後,我還會為媽媽做一些事,比如說端一杯茶給媽媽喝,送一束花給媽媽等等。我要讓媽媽也感受到我的愛。五年級:楊丹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