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qq寵物(暑假原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q寵物(暑假原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qq寵物(暑假原創) 標籤:我的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我的qq作文

  暑假裡,我發現QQ理由一樣好玩的東西,那就是———QQ寵物。

  我的QQ沖我可好了,有時呢,會說一些開心的話逗我,我最喜歡他了,記得我得一領天養他的時候,他還說了許多感激了話,這樣的話誰不愛聽呢!每次登上QQ和同學聊天,他都會從葫蘆里蹦出來向我問好,有時他餓了,我忘記喂它吃東西了,他生氣了:“小主人,你怎麼能這樣呢,我都快餓死了,這樣下去怎麼減肥!”我想起了是我的疏忽大意,連忙“喂”他吃東西,他吃得飽飽的才說:“好飽啊,我都開始想我從哪裡減肥了!”望着他那開心的表情,我高興地笑了。:):)

  有一次,我送我的小寵物去幹活,他一開始在滑雪似得,後來,從那天降一隻大手,把他做去幹活了,哈哈!這場面特別逗!後來,我沒看到他,心急了,把他“召喚”回來了,誰叫我這麼喜歡他呢!Y(^o^)Y

  但是企鵝寶寶也得學習吧,我只得忍痛(╯﹏╰)送他去學習語文、武術······現在我的企鵝寶寶已經變大了,蛋殼也脫了,那一刻,我是多麼地高興啊!(*^__^*)

  這是我養的企鵝寶寶,有興趣你們也養一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qq寵物(暑假原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q寵物(暑假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