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回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上完課回家,見爸爸沒來接我,剛好在一起上課的趙思佳和李俊傑正要到對面的車站坐公交車回家,我摸了摸口袋,口袋裡有2個1元硬幣,我想和他們一起走,所以我向趙思佳藉手機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同意了。於是,我和他們一起去車站坐車。

  但不同的是:李俊傑坐81路公交車,趙思佳坐128路公交車,而我則坐14路公交車。我們到達了車站,李俊傑和趙思佳要坐的車子依次來了,但14路公交車遲遲沒有來,於是,我在那裡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在這段時間內我看到了許多公交車,但都不是14路的,有35路的、15路的、還有46路的……

  呀!終於看到一個“1”開頭的了,再看後面的數字。啊!是“4”,這時我邊跑過去邊想:誒呀媽呀!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是把14路車給“盼”來了!我等你等得花兒都謝了,終於來了!

  我趕緊上車,哇塞!老人、大人、小孩、孕婦、學生……人滿為患!我投了2元硬幣進去,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只能站着,手緊緊地抓着扶手,面對窗口,外面的事物在不停地“移動”着,漸漸地,漸漸地,我慢慢地看到了熟悉的地方:南京市第一醫院、沃爾瑪、好的超市……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馬道街·江寧路。

  這一次的獨自“出行”,我非常開心、激動。以後我還希望可以自己坐公交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坐公交車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