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老師的小小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的小小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老師用她無私奉獻的愛心滋潤着我們茁壯地成長。我低年級時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就是這樣一位盡心盡責,關愛學生的好老師。她對我們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上都充滿了關心和慈愛,我們都非常喜歡張老師。

  記得有一次,張老師讓作為數學課代表的我放學前把同學們的試卷收起來交給她。而那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觀看一個教育短片,放學時,我仍回味在這個節目帶給我們的深刻意義,竟把張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忘記了,我和同學們看完短片后便一同走出了教室。

  第二天一早剛到教室,就有同學跟我說:“秦嘉瑜,昨天張老師讓你收試卷,你沒有收起來,老師看上去挺生氣的哦。”我這才想起老師布置給我的任務,我陷入了無盡的自責中,懊悔地想:哎呀,這下打亂老師的教學計劃了,唉,我這個數學課代表當的太不稱職了,老師肯定會批評我的,怎麼么辦啊?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張老師對我失去信任,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決定去跟張老師道歉。

  我心裡打着鼓低着頭來到張老師辦公室門前,舉起手來輕輕敲了敲門,裡面傳來張老師親切的聲音:“請進。”我硬着頭皮推開辦公室門,勾着頭走到張老師面前,小聲說道:“張老師……”這時,我悄悄抬起眼睛,本想會看到張老師慍怒的雙眸,沒想到我看到的仍是那如初般溫柔的微笑,也許這只是一個習慣性的微笑,可給了當時的我一個多麼大的鼓勵,我鼓起勇氣說:“張老師,對不起!我昨天忘記了收試卷,我以後不會忘了。”接下來,我就等着你張老師對我的批評了,可迎來的不是批評,而是一個更加美麗的微笑:“哦,是這個事情啊!沒關係,以後要記得你是老師的小助手,你配合好老師的教學工作,才能讓咱們班的數學成績越來越好,你說,是吧?這次的事情不要太放在心上,以後注意就是了,你還是一個很懂事的好孩子。哦,打鈴了,快回去上課吧。”於是,張老師又慈愛地摸了摸我的頭,給了我一個溫情的微笑。此時,我徹底放開了沉重的心情,心中充滿了對張老師無限的敬愛之情……

  我真的被感動了,張老師是那麼平易近人,善解人意,她對我的諄諄教誨,我永遠難忘!

 五年級:秦嘉瑜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的小小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的小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