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些都是我們形容時光行走匆匆的句子,或許你不以為然。不信?瞧!當你在讀我這篇文章之際,它就已悄然在你眼前一點點地逝去。

  說到時間,這使我的腦海里浮出兩個大大的字體——青春。當然,青春它是我們無法用言語來描述它的,對於它“摸不着”、“看不透”的性質,迫使我們無比的渴望感受它的含義。正是是因為如此,人們才會使出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着將青春的價值發揮得更加地淋漓盡致。

  奔跑,是我一直以來的嚮往。能夠登上高峰,站在最高處呼吸,這對於我而言就是一種享受!

  處於花樣年華的我們啊!儘力的奔跑吧!哪怕前方有絆你前進的石頭,你也要無可畏懼地踢開它,儘力的狂奔!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