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起床了,正想喝杯牛奶解決早餐。可是,當我叫媽媽的時候,只傳來了我姐姐的聲音:“大姑不在,我醒來的時候她好像出去了。”

  我喝下一杯牛奶,準備下樓散散步。突然,我下樓時驚訝的長大了嘴巴,這哪有大人啊!一大群一大群的小孩子在做遊戲,小區里不知為何出現了兩家遊戲廳,小孩都爆滿了。我問一個小朋友:“這是怎麼回事?”小朋友說:“這是沒有大人的世界!”我興奮的說:“真的!”當然!小朋友說。我飛跑着回了家,打開電腦一玩就是五個小時。我玩着玩着,突然覺得肚子在叫,於是我打開冰箱,想找塊麵包吃。可是,冰箱里只有一棵大白菜和一個大番茄。我在心裡暗暗叫苦,終於我想到了這裡竟然是沒有大人的世界,那超市裡應該也沒有大人,我可以去超市裡拿點東西吃,我跑到超市。原來,超市裡沒有大人,早都被“洗劫一空”了。

  我由於沒吃飯,餓的病倒在床,我的朋友李晨宇給我拿來了葯,我一吃,終於好起來了。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突然思念起媽媽,這種思念是從未感受到的,特別是在這個漫漫無眠的夜晚。

  十年後,我西裝打理,成為了一家公司的總裁。每個人都要對我點頭哈腰,2112年12月26號,在這個世界末日100周年的晚上,我驚奇的發現,一大群UFO飛進地球,全世界的燈光亮了起來。天空上傳來一句話:“人類們!我們是外星人,當年,你們人類非常懶散,我們就抓走了你們的父母,今天,我們看見了這個高科技的世界,所以我們把你們的父母換給你們。”我的思母之情愈來愈強,當我的母親走進我家的時候,我抱着母親淚流滿面。

 五年級:尚鑫炎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