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秘密,你想不想知道呢?那我就告訴你吧。

  第一個:作文,一旦被媽媽發現我的作文後,好的說,不好的也說。一說就是要把你說的狗血淋頭才罷休,威力足足比原子彈還強,聲音也差不多。要是用錄音機每天放出來。外星人聽了,說:“我要自殺!地球太可怕了,天天都方(放)原子蛋(彈),還是一年(是地球上的1小時)”所以,我不敢給媽媽看作文。

  第二個:日曆眩暈症,這個癥狀只會發生在我身上,也不會傳染,大家放心。這個癥狀真奇怪,我一看日曆,就會把下下周看成下周。這個癥狀我是不會告訴別人的。以免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爸媽會說:“你近視,遠視,瞎......”同學會說:“外星人後代?和尼斯湖水怪有關?外星人造的眼睛或日曆?”

  這想象力超神了吧!以上就是我的秘密,千千萬萬不要告訴別人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