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基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基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秘密基地也就是我的卧室,它是我的歡樂小天地,讓我來給你細細的介紹吧!

  你一走到我家,就會發現客廳在我卧室的旁邊,我的卧室門上有老虎和牛的頭像。走進卧室,裡面寬敞、明亮。還看見了我的“翻滾”床。每天早上起來就發現我的被窩擺放得怪模怪樣,那是我晚上360度翻滾成的。而且還有許多枕頭,我床上的枕頭有3個,2個長枕頭,一個是“牛頭枕”,那個枕頭很奇特,睡在上面會有靜電,每天晚上會電得“茲茲,茲茲”的響。

  坐在床上你就會看見,牆上有一個凹進去的躲藏衣櫃,之所以叫躲藏衣櫃,是因為每當客人來了玩捉迷藏,我都會躲在衣櫃裡面,那是2007年買的,現在已經7年了,所以這個柜子7歲了。這個衣柜上有一層像油一樣滑的東西,一摸上去你的手就會感到很滑。

  你還會看見一扇窗戶,那是一扇VIP窗戶,只要參觀我房間的人都是VIP。因為那裡還可以180度觀看鄉下風景,所以是VIP窗戶,窗戶外面有獨特的“高原姑蘇風貌”圖景。

  我的無事還有一個書櫃,書柜上放有很多書,比如《格林童話》《茶館》《本狼系列》以及《馬小跳系列》《皮皮魯系列》等。書櫃下面有一個電腦桌,查資料到這裡,看書作業在這裡。

  我的卧室是我的小天地,也是我的秘密基地。五年級:1121011759韓雪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基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