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心愿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心愿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名字叫《小小的心愿》。電影講述的是一名叫李小媛的小女孩,為身患殘疾的媽媽買輪椅的感人故事。她為了給媽媽湊足賣輪椅的錢,到處撿易拉罐瓶、飲料瓶等,還在暑假籌辦了一個小蝸牛畫屋賺錢,這時,小小的她還肩負着照顧家的重擔。過了好長時間憑着一步步的努力,終於可以買輪椅了。可是,中國法律是不讓兒童辦學的,小蝸牛畫屋必須解散,一切都化為泡影,就在小媛躊躇之際,她盡心為母買輪椅的事件被廣大媒體知道了,一群好心人被她的孝心感動捐款為小媛的媽媽買上了輪椅。小媛的故事還會被更多的人知道,激發了更多人的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有很多種:小媛對媽媽的愛;媽媽對小媛無微不至的愛;小蝸牛畫屋的學生對小媛的愛;同學們對小媛的愛和廣大人民群眾對小媛的愛,讓小媛這個生活在一個貧窮家庭的孩子,總能綻開幸福的笑臉。我們祝願小媛乘上愛的小舟,駛向幸福凡柔彼岸。

  在我們的實際生活中也時時發生着這樣那樣的愛:家人對我們的愛、老師同學對我們的愛、友鄰對我們的愛、社會對我們的愛……讓我們用智慧的雙眼、用敏銳的心靈去發現我們身邊的愛,同時,回報身邊的愛,享受身邊的愛,發現身邊的愛,讓世界充滿美麗的愛,無私的愛!

 五年級:美味心情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心愿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心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