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玫瑰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玫瑰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是在大街上或者小商店裡才能見到精美小巧的手工藝品,每每想買,卻又覺得沒有那個必要,雖然喜歡的不得了,卻轉念一想,用這些錢多買些書來看豈不是更好?於是,我總是對着這些小工藝品遠遠的嘆氣。

  驚喜之所以稱之為驚喜,是因為它來的太突然太美好。

  今天的美術課上,老師神神秘秘的對我們說:“今天老師要教你們一個小手藝”我們一聽,頓時歡呼起來,但是一瞬間又都安靜了下來,靜靜地等着老師往下講。老師拿出一個袋子,只看見裡面有一塊塊橡皮泥一樣的東西,老師微微一笑,說:“今天咱們班的每個同學只要在課上跟着老師認真學,都可以得到一朵漂亮的藍玫瑰哦”我們一聽,興奮極了。原來我們這節課是做彩陶工藝。

  當我拿着老師發下來的那塊不大不小的藍色軟彩陶時,緊張極了,生怕把這塊彩陶搞壞。但隨着老師在講台上的細緻講解,我也沒有那麼緊張了,一點一點按照老師教的步驟捏起了玫瑰花的樣子。我的手不是很靈活,但是我有很大的耐心慢慢的捏一片片的花瓣。兩節課過去了,我的玫瑰花也成型了。老師笑眯眯的在同學們中間轉來轉去,把我們的軟陶都小心地收了回去,說是要放在烤箱里經過熱高溫,才能做成不變形的玫瑰花。

  我好期待下節課的到來,那個時候,我就能看到我做出來的那朵漂亮的藍玫瑰了。

您正在瀏覽: 藍玫瑰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