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生活的航標;夢想,是美好的憧憬;夢想,是理想的翅膀。擁有夢想,才會擁有未來。

  許都人都擁有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

  起初,我也有許多夢想:當“白衣天使”——護士;當盡職盡責的警察;當一名優秀的髮型師,但這些夢想都因為時間的流逝和心中的顧慮而被忘卻,然而,只有一個夢想在我心頭一支獨立——當一名教師。其實我也曾想過要放棄,可當老師把自己的知識一點一點地教給孩子們,看到孩子們考到好成績時露出的微笑,孩子考差時耐心的教導。用優秀的人格去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我的夢想便更加的蠢蠢欲動。我認為,當老師是一種光榮的事,為學校,培養出人才,獲取榮譽;為社會,培養棟樑,為祖國的繁榮蒼盛盡自己的微薄之力。老師就如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些嬌嫩的小花灌溉着營養;老師就如一盞蠟燭,點亮了自己,卻為別人獻上了光明的路。

  在人生的路上,有坎坷,有平坦;成長過程中並不會一帆風順,有時快樂,有時痛苦,有歡笑,有淚水。人生,夢想總要不斷地放飛前進。有了夢想才會不斷向前。

  我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要努力學習,用工讀書,向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邁進!

  夢想如風箏,線就在你手中,讓我們一齊為夢想插上雙翅,放飛夢想!

 重慶潼南縣人民小學五年級:心?c、相惜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