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紅柿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炒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幾乎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美味,而我們這兒的美味小吃是“西紅柿炒雞蛋”,這也是我最愛吃的食物。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很簡單:先準備好炒過的蔥,切好的西紅柿、薑絲,還有鹽與調味料,當然還有圓圓滾滾的雞蛋。準備就緒,開始翻炒——先往鍋里倒上一點油,然後往裡面打幾個雞蛋,經過兩三分鐘的翻炒,雞蛋就熟了。這時,再把雞蛋放入盤子里,然後先把西紅柿放入盤子;再把蔥,薑絲,鹽,調味料一股腦的放進去,再翻炒一分鐘左右,一盤香氣襲人的的一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

  哇!黃澄澄的雞蛋,青翠的蔥花,鮮紅的西紅柿,十分誘人,令人垂涎欲滴,令人恨不得馬上就吞下肚子里。而西紅柿炒雞蛋的誘人之處不在它的外形,更因為它的味道。先夾一小塊西紅柿放入口中,酸中帶甜,甜又不失美味。再加一塊雞蛋放入口中,啊!簡直是油而不膩,又香又軟,讓人有一種想把一整盤子都吞下肚的衝動。你可以選擇狼吞虎咽的吃,品嘗他的“粗”味道,當然也可以細細咀嚼,品嘗它的“細”味道。

  每當客人來的時候,媽媽總會端上一盤西紅柿炒雞蛋,客人們都不斷稱讚菜的美味。小孩子都狼吞虎咽的往嘴裡扒菜;大人們則不顧大魚大肉,只細細品嘗西紅柿炒雞蛋的味道。

  西紅柿炒雞蛋真是太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