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的表揚可不是一般的表揚哦,是我歷經千辛萬苦的一年的努力得來的奇特的表揚,在此,我要感謝三個人: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和我四年級的好夥伴們,遺憾的是,我最好的朋友轉學了,五年級了,到現在我的萬丈充滿知識的腦海還想着他們。得到表揚的那是發生了......

  時間像一支箭,瀑布般流水的速度,一年如一日,眨眼間就下冊的期末考試了。我心裡就是四個字:緊張、期待,緊張是因為我如果考得比平時成績想跳水般得從四十星跳到三十星的話,暑假就被病毒所侵略,整個暑假就會失去光彩。期待是源於如果我考個好成績來的話,呵呵,整個暑假比少爺還爽,真期待啊!但是如果考個大反差來,根本像個乞丐那樣過了。我在考試時,情不自禁的望了幾眼,喝,有人竟然在品茶,這......也太扁視考試了吧。考完之後,老師讓我們休息幾天,我簡直在想着考試呢!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散學典禮盼來了,我看了看我的家庭報告書,一看,我整個人都傻了。我可是第一次上國旗下啊!第一次三千個學生和老師為我鼓掌啊!其實,我在看那時很不可思議,語文考了四十五,數學滿分!英語四十八,我這輩子都沒試過那麼高分啊!在那時,我十分感謝一直和我陪伴的同學和那三位老師,沒了他們,我怎麼可能考到那麼好的成績呢?語文考四十五一直是我的夢想,數學滿分,這說我的天文數字啊!英語四十八,我都覺得和英國的三年級的小學生很接近了!回到家,我好像拿着十萬多斤的榮譽一樣,爸爸媽媽一直在誇我,說:“你這次怎麼考得那麼好,你的最愛——電腦,一小時,八月上旬,和你去旅遊!”我一蹦三丈高,差點把整棟樓給震倒了。

  這次考好了,我十分的高興,我有希望我五年級期末考試又考好一次。在那時,我最在的遺憾是三位好老師和我的朋要分別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