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開心果”丁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開心果”丁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特點鮮明的人,總是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偶然見上一面,他[她]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也會留在心中揮之不去。

  我要介紹的人是我們的“開心果”丁戰,他使我們班充滿歡聲笑語。

  我記得有一次,那是體育課的眼保健操上,丁戰把兩個氣球塞到衣服里,轉過來對鄭康城說∶“來嘛,帥哥。”丁戰剛說完,同學們捧腹大笑,有些人笑到不行就拚命拍打桌子,丁戰乘機又說了一句:“帥哥來嘛,來嘛。”鄭康城轉過臉來,不得不露出一個笑臉。

  還有一次,那時我們在上“魔鬼課”數學課,丁戰趁老師在黑板上寫題目時趕緊站在凳子上,左右扭動着屁股,我們實在是憋不住了,就偷偷笑了一下,我們笑的再怎麼小聲還是逃不過老師的掌控,老師轉過來,面帶微笑的說:“丁戰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今晚留下來陪我吧!”

  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丁戰。

 五年級:星光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開心果”丁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開心果”丁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