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希望有個多啦a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希望有個多啦a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哆啦A夢是我一直想擁有的一個娃娃,它是個十分調皮、可愛的娃娃,可是它很胖哦。

  它身高不太高,體形胖胖的,外表很可愛,身上的顏色是藍色的,身上有個鈴鐺是黃色的,肚子上有一塊白色的口袋,沒有穿鞋。它那個口袋裡裝了許多的東西。

  在每一集的動畫片里,哆啦A夢都可以利用自己口袋裡的道具來救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們。大雄是哆啦A夢的主人,哆啦A夢在大雄有困難、有挫折的時候來安慰他,幫助他,是個知心知己的好朋友。

  我真希望有個哆啦A夢,在有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我也希望哆啦A夢能用他口袋裡的道具讓我從困難里走出來,讓我從傷心中快樂起來,讓我從......

  如果我有個哆啦A夢,我希望它能帶我遨遊,飛翔在蔚藍的天空。讓我明白,有個這麼勇敢、可愛、活潑、聰明、大方的娃娃在我身邊,是個多麼令人羨慕的事呀!

  我真希望有個哆啦A夢!!!

您正在瀏覽: 我真希望有個多啦a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希望有個多啦a夢 暫無評論